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三雅和声培根 实景红歌铸魂 ——益阳开放大学三雅和声培根实景红歌铸魂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终身教育与科研处 作者:沈艳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益阳开放大学举行了“三雅和声培根、实景红歌铸魂”活动。此活动通过离退休老年朋友们“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的实景活动,旨在弘扬红色文化,重温红色经典,唱响时代的主旋律。

    针对这次活动,益阳社区大学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同三雅和声班的老年学员们一起精心策划、准备、组织了几周的时间。从选歌、准备实景拍摄装备、设计着装、到选择拍摄地点,无不透露着益阳社区大学团结协作、上下一心的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老年学员们高标准、严要求的人生姿态。

    上午10点,学员们在益阳开放大学院内培训楼前坪台阶排好方阵,在学校资深音乐教师董继元老师的专业指挥下,合唱了《歌唱祖国》一曲。优美的旋律吸引了学校其他老师和学生驻足聆听。稍后,大家又来到学校党员教育基地文化墙,以此地为背景,录制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一曲。学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用激扬的歌声、灵活多样的表现形式,表达了同心向党的真挚情感。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益阳社区大学丰硕的教学成果;展现了老年朋友们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传递了老年朋友们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不老情怀。

    夕阳仍然夺目,热血依旧澎湃。相信三雅和声班在益阳开放大学领导们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益阳社区大学也将一如既往为促进益阳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提质增量,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身教育科研处(益阳干部在线) 沈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