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03 来源:教务处 作者:吴晨
  •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湖南开放大学有关会议精神,为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顺利完成7月1日上午,益阳开放大学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所有在家校领导;各区县(市)开放大学校长;各中职学校、教学点负责人;学校全体教职工以及考务专干等150余人。会议由副校长谭罗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主任段莉宣读了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组考方案,明确了期末考试期间各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从时间节点、考场布置、监考注意事项、考场纪律、试卷收取等各方面对本次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详细说明。教务处副主任匡铮针对开放教育组考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副校长刘燕传达了湖南开放大学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认识。严肃考风考纪,努力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二是要加强工作领导。要齐抓共管,确保考试顺利完成;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要以学生为本,恪尽职守,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萍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考。三是要严肃考风考纪,坚守底线。四是要周到热情服务,展示形象。她指出,本次工作会旨在全面营造严肃认真的考试环境,全方位严格监管,责任落实到人,切实从各个环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高质量地完成期末考试工作。(吴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