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开展全体教职工培训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党政办 作者:石迎姝
  •  

    7月5日,益阳开放大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保密安全知识和创文知识培训,在家校领导曹萍、谭罗平、陈献忠、刘燕、李惠芳、易新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到中共益阳市委保密办主任、益阳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唐文高到我校开展国家保密安全知识讲座。唐文高以《胸怀国之大者 统筹发展安全——肩负新时代保密工作职责使命》为题,从深刻认识保密工作严峻形势、准确把握保密工作地位和作用、切实筑牢保密工作安全防线三个方面,从理论到实践对国家保密安全知识进行详细解说。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表示,我们要高度重视保密安全工作,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确保保密责任坚决到位,确保保密管理规范从严,扎实做好保密工作。

      

    培训还听取了市创文办志愿服务组副组长颜婷关于进社区志愿服务及四季同行等文件的解读,市创文办资料组副组长周星亮对我校提交的创文资料进行评价分析。培训后,教职工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对创文相关制度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创文资料整理又有了新的思路,将充分结合本职工作,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出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