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开展同级同类警示教育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监察室 作者:史桂湘
  •  

    2022年7月6日,益阳开放大学开展同级同类警示教育,以两年前发生的杨某违纪违法案件为切入口,作了《心至廉,方能行稳致远》为主题的警示教育。会议深刻剖析了案件对个人、家庭、学校产生的严重后果,挖掘了案件发生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引导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进行深刻剖析和反思,对照搞好自查自纠,搞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认清大势大局;二是要绷紧法纪之弦,严守清廉底线;三是要坚持制度建设,规范权利运行;四是要坚持文化引领,共创清廉校园。最后跟大家一起分享了“四知先生”杨震的廉洁故事,和《大学》中的一段警言: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



    这次同级同类警示教育活动,以身边“活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为学校实施“四大战略”,创建“五个校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强化了纪律保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