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瑞祥一行来我校调研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党政办 作者:龙潭
  • 7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瑞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姚志萍、副主任委员孟旺兵综合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夏广宇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开展座谈,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校领导谭罗平、陈献忠、刘燕、易新周程等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汤瑞祥一行听取了曹萍关于益阳开放大学办学情况汇报,并观看了益阳开放大学《筑梦高翔》、益阳市社区教育《全民乐学 共创文明》等专题片。汤瑞祥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办学成果,他指出益阳开放大学立足传统弘扬特色将学历教育和教师培训这两个传统责主业继续做大做强面向时代、深化改革,在准确把握时代需要的基础上把开放教育这个体系活。把握重点、强化思政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学校建设和管理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把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会后,汤瑞祥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茶艺室、手工创意工作室、多功能报告厅以及学员培训宿舍楼等办学办公场地,并到茶艺室与我校教师一同动手参与制作钩针、毛笔,近距离体验非遗文化,感受手工与非遗的独特魅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