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党政办 作者:石迎姝
  •  

    711日上午,益阳开放大学2022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在家校领导曹萍、陈献忠、刘燕、李惠芳、易新、周程宏出席,在职教职工及离退休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周程宏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刘燕对下半年招生工作做了强调,要求进一步把控生源质量,抓好学历教育主责主业,推动学校转型高质量发展。会上还为学校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文明家庭、文明职工、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许中元、周智颖、汤艳、刘建军四名优秀党员代表上台作典型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曹萍以《苦难铸就辉煌——从党史巨著<苦难辉煌>中悟历史真理》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她带领大家解析“长征”、“信仰”、“真理”三个关键词,感悟“审时度势、实事求是”、“立党为公、革命为民”、“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三条历史经验,提出要化高校教师的师道尊严、提升高校教师的立命之本、铸造高校教师的师者之魂。

    此次党课让广大教职工对自身与学校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开放教育工作者,要不畏艰难险阻,不懈努力奋斗,坚守住对教育事业的信仰与情怀,不忘肩上的责任与担当,为益阳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