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开展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工会(创文办) 作者:张大义
  •                    
        为深化推进党员干部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联系服务群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718日上午,益阳开放大学党员干部们在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易新的组织带领下,来到赫山区会龙山街道红星社区开展2022情系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送关怀主题志愿服务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宣讲活动,红星社区党委张剑波书记陪同参加。

    说明: 0fd393deee8b7355a7a896db3b93b86


        志愿服务队一行先后来到了红星社区退役军人刘谷升、潘乐明、李桂华、彭鑫家中,送去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家里,都详细了解他们现在身体、生活状况和子女等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诉求,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来到91岁高龄身患肺癌的刘谷升家时,曹萍书记详细了解刘老的近期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安心养病,好好享受如今的美好生活。临别之际,刘老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帮助,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永远让生命为使命燃烧,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一定会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美满。

    说明: c12eb51be69c7d7a6d7dd5d83f06435
        

        宣讲活动中,曹萍书记作了《不怕牺牲英勇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讲座。宣讲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二是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的崇高品质。三是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的担当精神。她用深情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涌现无数优秀党员,肩负民族之理想使命,抛头颅,洒热血,让党员群众从内心感激只有在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引导党员群众知道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理解宣讲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全市人民一道奋力谱写益阳文明创建新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