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喜迎二十大 • 奋进新征程——2022年益阳市离退休干部文艺作品比赛初审举行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终身教育与科研处 作者:沈艳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益阳广大离退休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13日上午益阳开放大学联合益阳市委老干局组成专家评审组对益阳市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入围的文艺作品进行初审。

       

    在评选过程中,专家评委老师们按照评分标准,从主体要求、作品艺术性、作品完整性等方面对每幅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选。此次文艺作品征集活动自今年5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积极响应,有众多作品参赛,而且形式多样、本土文化特色鲜明,其中共有12个作品入围初审。由市委老干局选送的舞蹈作品《芳华》,由原益阳市委党委、统战部长陈菊芳领衔表演,形式新颖,别具一格,得到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肯定;益阳开放大学选送的歌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磅礴,唱出了老干部们的精气神。此次评选产生了益阳市一、二、三等奖各两个,并选送其中6个最优秀的作品参加全省的决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