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袁婷老师荣获湖南开放大学首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教务处 作者:吴晨
  •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全省办学体系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湖南开放大学在庆祝第38个教师节之际,组织开展了“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我校袁婷老师荣获“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袁婷,女,汉族,中共党员,湘潭大学电气工程专业毕业,工学硕士。2016年到益阳开放大学工作,一直从事开放教学、教研和教务管理工作。她潜心开放教育,敬业奉献,师德优秀,迅速成长为学校的青年才俊。2017年获得湖南开放大学“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二等奖,2019年、2021年度评为学校年度“优秀”,2021年获国家开放大学数学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三等奖、湖南开放大学数学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二等奖、教师信息素养微课赛三等奖、党史教育主题征文三等奖、益阳开放大学党史教育主题征文一等奖,2022年指导学生讲思政课获得湖南开放大学二等奖,且多次获评市、校“优秀共产党员”“文明家庭”等荣誉。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