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情暖金秋·关爱留守儿童 ——益阳开放大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第三支部 作者:夏熠
  •  

    为增强留守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社会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9月15日下午,益阳开放大学纪委书记陈献忠带队到赫山区会龙山街道红星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中秋佳节,疫情反复,常年在外务工的家长们,无法与孩子们团圆。益阳开放大学根据益阳市有关通知要求,为了让留守儿童的思亲之情得到慰藉,决定开展“情暖金秋·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益阳开放大学纪委书记陈献忠(左)、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创文专干王友香副教授(右)

    到红星社区开展“情暖金秋·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播撒我们的真爱,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益阳开放大学纪委书记陈献忠(左)、第三党支部书记唐箭(右)慰问留守儿童

    献爱心、共成长——监察室主任史桂湘(右)、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谢中勇(左二)慰问留守儿童

    一样的蓝天,一样温暖的家——益阳开放大学纪委书记陈献忠(左)、监察室主任史桂湘(右二)给留守儿童送上书包等学习用品

    让祖国的未来健康成长——第三党支部书记、终身教育与科研处主任唐箭(左二)、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谢中勇(右)慰问留守儿童

    金秋时节,益阳开放大学开展的“情暖金秋·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让留守儿童们倍感温暖,让他们能同沐一缕阳光,共享一片温暖,让下一代能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