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禁毒教育系列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行政后勤处 作者:田超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职教职员工参与禁毒的意识和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大力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掌握毒品与禁毒的有关知识,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近期益阳开放大学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教育系列活动。

    9月15日上午,我校根据市委组织部8月19日全市组织系统遏制公职人员涉毒吸毒工作部署会议的相关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动员部署全体在职教职员工在远程教育楼前坪进行毛发采样。

     

    9月16日上午,全体在职教职员工前往12栋广惠学术厅学习观看禁毒宣传短片,并签订《抵制毒品承诺书》。

    9月16日下午,全体在职教职员工前往益阳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在职教职员工知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禁毒教育系列活动,全体在职教职员工了解了我国的禁毒发展史,观看了禁毒宣传短片、禁毒展板及各种毒品仿真样品。深刻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真正明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重要意义,坚定了全体在职教职员工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真正做到“拒绝毒品,从我做起”。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