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益阳开放大学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党政办 作者:石迎姝
  •  

    11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益阳开放大学,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周铁涛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作宣讲报告。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主持会议,校领导陈献忠、刘燕、李惠芳、易新以及学校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

     

    周铁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全面领会党的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觉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结合理论阐述解读、历史背景分析、现实事例论证等方式,带领益阳开放大学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宣讲和解读。

    曹萍表示,本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益阳开放大学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益阳开放大学将以此次市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益阳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参会的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开放教育工作者,不仅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还要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见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