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市直机关2022年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刘帅

  • 11月29日,益阳市直机关2022年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益阳开放大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本次培训学员共99人,参加培训的对象是市直机关2022年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含各单位二级机构党组织和离退休党组织的支部书记),培训时间两天,学习内容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益阳历史》,《新党章》解读。

    中共益阳市市直机关党校校长莫祝雄在培训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不久,此次培训正是为了引领参训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对于提高党支部书记队伍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三是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级的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静下心来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