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坚定信念不动摇 戒骄戒躁能自律——中共益阳开放大学党委第三党支部第十一月党日活动报道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第三支部 作者:谢中勇
  •          

    2022年11月30日,中共益阳开放大学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三雅书屋”,开展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唐箭同志主持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相关精神,保持良好的学习作风,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实际创新性的开展工作。

    接着郑拓同志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的微党课,很好地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传递了新时代典型人物和优秀事迹。

    然后召开了对郑拓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支部大会,会上,郑拓同志向党组织宣读并递交了转正申请书,并做了表态发言。史桂湘同志、唐箭同志作为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其一年来的表现做了较为全面的总结,并表态同意郑拓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表态发言,经过严格的投票、唱票程序,由唐箭同志宣读了会议决议,全票赞同郑拓同志成为正式党员。

     

    最后由纪检书记陈献忠同志总结发言,他首先预祝郑拓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也提出了三个期许:坚持党的领导,信念不动摇;恪守党的事业,工作不松劲;紧密团结群众,生活不骄奢。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将牢记入党誓词,踔厉风发,勇毅前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