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国培计划”(2022)——益阳市幼儿园园长 农村小学校长提升研修(D125)顺利结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刘建军 盛均衡

  • 2022年12月1日,“国培计划”(2022)——益阳市幼儿园园长农村中小学校长提升研修(D125)在益阳开放大学广惠厅举行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益阳市岳家桥镇中心幼儿园薛洁知园长主持。

    首先,本次国培班班主任刘建军教授用感谢、感动、感想三个词总结了本次活动,他表示相伴的时间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大家的倾情投入和真心付出。接着,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李坚贞主任高度赞扬了本次研修学员们的精彩表现,并希望学员们能把研修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带回实践中去,实现自我素质和学校管理水平新提升;在以后工作中,不忘初心,不断学习,为学校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坚持学践结合,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最后,国培项目组还为优秀学员和参与分享交流的校(园)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组织管理精细,项目团队暖心陪伴,专家授课精彩接地气,学员们满载而归,期待这种培训多举办一些!衷心感谢省市领导们的顶层设计!”来自安化县梅城镇望城完小的学员李娟如是说道。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