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喜讯:我校在湖南开放大学“建功献礼二十大 铸魂育人向未来”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 作者:曾艳
  •  

    湖南开放大学“建功献礼二十大铸魂育人向未来”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结果刚刚揭晓。

    我校教师夏涵的参赛作品《让改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段令科的参赛作品《坚定文化自信、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均荣获一等奖。张丽萍的参赛作品《弘扬家庭美德 锤炼个人品德》、方舟的参赛作品《做新时代的忠诚爱国者》获二等奖。贺凤来的参赛作品《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些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开放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课程改革创新的成果。

    特向全校师生报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