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学经验 补短板 以评促建迎评估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党政办 作者:晏淑君
  •  

    冬日暖阳,满目如春。为更好地做好湖南开放大学对益阳开放大学的办学评估工作,12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燕带领开放教育学院、招生与系统建设处、教务处、党政办、监察室处室负责人赴湘潭开放大学学习调研。

    交流会上,湘潭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左泽文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湘潭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鄢小平介绍了学校迎接办学评估的几点好的做法和经验:一是要配强力量,人员到位;二是要保障经费,资金到位;三是要营造氛围,宣传到位;四是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位;五是要深入研判,整改到位。

     

     

     

    随后,各处室负责人到湘潭开放大学对应部门进行具体交流,并就如何迎接省校办学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行,我们收获满满。在资料室里,我们看到了摆放整齐,目录清晰,内容充实的各类资料;在校园里,我们看到了体现国家开放大学元素的各种校园文化设施;在学习交流中,我们更感受到了湘潭开放大学党委行政领导班子这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精神。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在迎接湖南开放大学办学评估的冲刺阶段,益阳开放大学将积极学习借鉴湘潭开放大学的好做法好经验,补齐短板,以评促建,圆满完成省校对我校的办学评估工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