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组织参加国家开放大学 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视频会议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教务处 作者:吴晨

  • 12月15日,益阳开放大学在云教室组织参加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萍,纪委书记陈献忠,分管副校长刘燕,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系统各考点主考及考务工作人员同步收看了会议直播。

     

    会上,由教育部部长胡小华围绕2022年秋季学期考试工作总体安排、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要求、2023年春季学期考试改革工作等三个方面做了部署与安排。

    窗体顶端

    会后,副校长刘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在考前培训、试卷保密、考风考纪、巡考蹲考、考试安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要加强考试安全、诚信考试宣传,严抓考风考纪,确保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吴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