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党政办 作者:石迎姝
  •  

    113日上午,益阳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在家校领导曹萍、谭罗平、刘燕、李惠芳、易新、周程宏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同步直播。副校长谭罗平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刘燕作招生动员讲话,她指出,每一个开大教师都要做好学校的“宣传员”,不仅要完成招生数量,还要保证招生质量。工会主席易新对假期学校安全工作和创文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为“学习强国”年度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曹萍以《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建设一流开放大学》为题作年度总结,她指出,一年来,我们不断加强党建引领,聚焦立德树人,推动事业行稳致远迈出了新步伐;我们围绕中心大局,聚焦民生福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彰显了新担当;我们紧扣时代脉搏,聚焦社会需求,拓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开创了新局面;我们突出整改提质,聚焦内涵建设,推动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征程。一年来,我校工作业绩获得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也获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曹萍强调,下一步,我们要着力提高办学质量,着力提升服务能力,着力提高治理水平,着力推进教育数字化,推动实现发展方向由以量谋大向以志图强的转变,发展内涵由学历补偿向知识补充的转变,管理手段由制度管理向文化管理的转变,学习方式从注重线上向线上线下融合转变,以创建一流开放大学为目标,多元并举,开放办学,为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