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爱心,在这里传递——益阳开放大学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工会 作者:陈萍
  •  

    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奉献暖人心。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去年9月,我校教务处袁婷老师4岁半的儿子患腹膜后恶性肿瘤神经母细胞瘤,高危四期,小小的身体要经历手术、化疗、自体干细胞移植和放疗等治疗,需要巨额治疗费。为此,学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仪书”。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3月15日下午,益阳开放大学正发生着温暖人心的一幕。学校工会组织了现场“献爱心捐款”活动,立即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点点爱心,汇聚成河。学校领导积极带头捐款,李惠芳副校长还写了一封鼓励的信,有两位教职工的孩子捐出了自己的压岁钱和零花钱,还有一些老师是第二次捐助。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无私助人,温暖真情。当天有一百多人参与捐助,两天共募集人民币50900元。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共同唱起《爱的奉献》之歌,一起传递希望和力量,共同祝福孩子早日恢复健康。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