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市乡村振兴劳动技能(现代种养殖业) 培训班开班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刘帅
  •  

    3月20日,益阳市乡村振兴劳动技能(现代种养殖业)培训班在资阳区迎丰桥镇邹家桥村开班了,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益阳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蔡小鹏、益阳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惠芳、益阳市迎风桥镇党委副书记肖阳、迎风桥镇乡村振兴办主任张彦、迎风桥镇邹家桥村党委总支书曾向荣。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益阳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主任夏永宁、益阳市乡村振兴局培训课副科长靖娴,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开班仪式由益阳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任宋义云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迎风桥镇党委副书记肖阳代表当地政府向大家致辞,肖书记首先感谢上级领导对迎风桥镇邹家桥村的关心,对组织开展此次培训工作的益阳开放大学表示诚挚的谢意,勉励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学到扎实技术,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益阳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惠芳在讲话中强调,文化的力量胜过千军万马,此次培训选用的是一些农民朋友急需掌握的,非常接地气的内容,如农产品抖音运营、农产品网商运营、美丽乡村建设等等,请来的授课老师是专家大师级人物,大家一定要把握好这次学习机会,做到学以致用, 增加家庭收入,提高科学致富能力。

     

    益阳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蔡小鹏肯定学员们能够坐下来学习不容易,精神可嘉,希望大家把握好学习机遇、政策机遇,充分利用好房前屋后自留地发展高质量庭院经济,自主创业,政府将奖励支持有特色的产业农户,鼓舞大家未来可期,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迎风桥镇的明天越来越好!

     

     

    听了领导们热情洋溢的讲话,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用心听、认真记、勤实,不负党和政府对人民的深切关怀,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