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 ——益阳开放大学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第二支部 作者:肖芬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益阳市2023年“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要求,2023年3月19日上午,益阳开放大学第二党支部与益阳市一中学学子及家长代表进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方艺同志主持,方书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流程。活动开始,由益阳市一中邓汴春老师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实践要求。随后,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益阳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燕从害虫的生物防治方面进行了一场“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科普知识讲座,刘燕同志从身边的具体案例出发,再结合理论分析,阐述了农药、重金属等对环境的破坏,呼吁大家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同时也激励我们的学子们,为建设好我们的绿水青山而努力学习。

     

    随后,支部全部党员和益阳市一中的学子一起拿起铁锹、锄头、树苗等开展了植树活动。活动现场,虽然天气较为恶劣、地势较为险峻,但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一同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入坑栽种,认真而细致,为创建美好家园而努力着。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环保意识,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风尚,为益阳的绿水青山贡献了一份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