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打造家门口的终身学习殿堂 ——南县“爱晚”老年学校提质改造工程启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益阳开放大学 作者:何劲旅
  • 近日,南县启动了“爱晚”老年学校的提质改造工程。这一重大举措旨在提升老年教育的质量,满足南县广大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进一步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项目承办单位南县开放大学对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将其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来推进。为了确保提质改造工作的顺利进行,南县开放大学成立了工作专班,明确了任务和时间节点,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同时,还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更多的支持和资源,以确保改造工作的顺利进行。

    南县开放大学周立远校长表示,南县“爱晚”老年学校的提质改造工作是一项意义深远的工程,它将为南县老年人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我们期待着改造工作的顺利完成,期待着南县老年人在这里度过一个更加充实、快乐的晚年时光。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