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校际交流汲智慧 提升办学行致远——常德开放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刘帅
  • 3月25日下午,常德开放大学党委委员余晓斌、培训学院院长杜颖、人事科科长龚佑臣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益阳开放大学(益阳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程宏、继续教育学院主任宋义云、组织宣传处主任晏淑君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周程宏副校长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委托,代表益阳开放大学对常德开放大学党委委员余晓斌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总体发展和办学思路,介绍了学校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员培训示范基地的申报工作和中小学教师培训、退役军人培训工作人社技能培训等工作。宋义云主任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职能职责,从培训项目逐年增加,培训收入大幅提升,培训效果反响良好等方面介绍了近几年培训的情况,对做优线上培训和做实线下培训的做法做了介绍。双方就培训开展情况、制度建设、人员配备、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晏淑君主任就党员培训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强调了党员培训工作要积极主动,打造党员培训品牌。余晓斌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感触很多,收获很大,益阳开放大学的工作经验可赞、可学、可鉴,得益于有一个优秀的管理团队,有一套先进的办学模式,相信一定会有更美好的发展前景。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了两地开放大学的深度交流沟通协作,增进了学校间的友谊,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