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抓实述职评议 激发党建动力——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举行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益阳开放大学 作者:晏淑君
  • 3月26日下午,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举行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上,各支部书记本着把成绩讲明、把问题找准、把整改措施讲透的要求,认真进行了2023年度述职。曹萍书记根据每个党支部的表现,一一进行了精准点评。

    对于如何开展2024年的党建工作,她强调:是要进一步健全理论学习的长效机制。各支部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计划,健全理论学习的长效机制,做到支部书记带头学,认真落实专题党课、专题研讨等学习制度。二是要进一步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各支部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支委班子成员要切实扛牢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深化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要带头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强化督查督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支委成员、组织宣传处全体同志、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程宏主持会议。会后,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和平时了解的情况,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投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