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第一党支部书记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方艺

  •  

    1113下午,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甘永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党员》为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确立初心、迷失初心、守望初心、实现初心、牢记初心、不忘初心六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如何理解、把握、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同时,学习了三个党员的感人事迹。其中有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同志舍我其谁、勇于担当的感人故事;两弹元勋邓稼先同志的舍小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死而无憾的先进事迹;也有我们学校方舟同志忠于教育事业,立足本职岗位,任劳任怨的先锋事迹,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最后,会议明确要求支部所有党员熟记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相关内容,推进“六个一工程”,把主题教育的目标落到实处,认为我们支部党员不忘初心,我们支部的工作就有希望,我们就为益阳电大作出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