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到益阳广播电视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党政办 作者:唐箭

  •  

    1114日上午,益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到益阳广播电视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汇报了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校通过理论学习,提高了政治站位;多途径征集意见建议,检视问题有成效;干事创业讲担当,社区教育和农民大学生管理等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文明创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杨爱云对学校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党委在主题教育中认识高,工作实,效果好。

    杨爱云强调,益阳广播电视大学一是要学深悟透,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二是要提高站位,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三是要勇于创新,做电大教育改革的先行者。(益阳电大  唐箭)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58421791\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114_112823.jpg

    杨爱云到益阳广播电视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58421791\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114_120700.jpg

    杨爱云指出学校党委认识高工作实效果好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