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干部在线与农民大学生培养 作者:陈萍
  •  

    1114日,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培训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活动。

    学习活动由三支部书记易新同志主持。首先,由宣传委员陈萍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接着,易新同志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课,他从“什么是初心和使命、益阳电大的初心和使命” 分享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深刻内涵的认识,并结合岗位职责,提出要积极主动作为,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益阳电大的初心就是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社会培养实用型人才,坚定不移地稳步实现学校制定的“八大建设工程”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全面发展。

    学习后,由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带头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支部各成员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重点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谈了学习体会、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益阳电大的使命和责任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最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燕同志作总结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学习谈思想认识和学习心得,认真自我检视。并对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给予肯定,大家都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要学思践悟,做学习、担当、务实的表率,团结一心、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