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工会办 作者:张大义

  • 1113下午,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工会工作会议在远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戴仁兵主持会议。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工会小组长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一是教职工下半年工会活动部署;二是讨论文明职工和文明家庭评选方案;三是通报了2019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与职工活动经费等相关事宜,对2018年工会经费账目进行了审计。

    针对即将开展的文明职工和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刘主席指出, 我校作为市级文明单位,要紧紧围绕“共创文明、共建和谐、共促发展”的目标,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评选活动要结合我市创文工作要求开展,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让先进典型为创文工作开展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刘主席强调:工会是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要认真履行政治职责,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加强对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希望工会干部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大胆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为实现益阳电大“八大”工程做出积极的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