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召开2019年社科联科研课题结题鉴定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终身教育与科研处 作者:曹世平

  • 1121日下午,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在远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益阳市社科联课题结题鉴定会,对老师们所申报的益阳市社科联七个课题进行结题鉴定。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主持了评审会议,终身教育与科研处主任宋义云分别介绍了这七个课题的基本情况,学术委员会成员分别对七个课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给出了是否符合结题条件的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充分肯定了本次所鉴定的七个课题,认为这些课题结合工作实际,结题成果也十分丰富,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准。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科研氛围;进一步加强科研成果的运用转化;进一步推进教学科研的深度等三个意见。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