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南县电大站举行2019秋农民大学生培训班开学典礼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党政办 作者:张明亮 熊曙


  • 20191120日,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51名农民大学生齐聚南县县委党校,举行了隆重的新班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南县电大工作站站长杨益宇主持,益阳电大校领导、工会主席刘燕出席并讲话,干部在线和农民大学生培养办公室主任陈萍、开放教育处主任夏强辉出席会议。

    杨益宇在致辞中强调,今年是南县自2015年启动“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以来招收学员最多的一届,其中行政管理(村镇管理方向)本科学员51名,农业经济管理专科学员100名,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同心协力、不负众望,按时参加集中学习,积极完成学习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应有的贡献,开创我县农民教育的美好明天。刘燕在会上鼓励全体学员要克服好工学矛盾,积极参加每一次的集中学习,完成好网上学习任务,掌握新时代科学文化知识和新的农业发展理念,为南县新农村建设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191121152049.jpg开学典礼结束后,益阳市环境资源法研究室主任皮智文律师、益阳市委党校周铁涛教授、蔡魏薇副教授等为学员组织进行为期二天的“农村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领导科学与艺术”、“农村政策法规”等专题讲学活动。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教授授课知识深入浅出,接地气,对农村基层干部工作深有启发和帮助。身为新班班长的南洲镇宝塔湖社区支部书记任红华深有感触地说:几位教授的讲课紧密结合当前农村和社区的实际,政策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实用性强,指导性强,我们受益匪浅。像这样的培训课程,我们就是要多听多学,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贡献。


     

    通讯员:张明亮 熊曙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