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第二党支部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开放教育处 作者:袁婷
  • 益阳电大第二党支部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

    115日,益阳电大第二党支部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夏强辉主持。

    会上,夏强辉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20号文件精神和关于2019年度在职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监督通报情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

    夏强辉要求大家一定要紧扣本月“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主题,认真查找问题,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工作质量。要树立责任与担当意识,积极对照找差距,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21155015_副本.jp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