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强化继续教育网上学习 落实继续教育线下考试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作者:刘帅、李坚贞

  •  

    继续教育是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知识更新、补充、拓展和能力提高的一种高层次的追加教育。近几年来,继续教育已得到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与参与,继续教育的概念在不断深化和拓展。在此背景下,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紧跟时代步伐,及时推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并同步跟进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线下考试。以进一步巩固继续教育学习成果,检验知识的运用水平。

    20199月开始到11月中旬截止,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在市人社局领导的指导下,已经顺利完成七批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线下考试,参考人数达5000多名。每场考试组织严密,秩序井然,考生要求对号入座,监考老师对每一位考试仔细核对身份,避免了考生代考的现象。考试题目以2019年公需科目内容“一一路,开放强省”的内容为主,试卷采用ABCD版本,设置10套不同的试卷,考生邻座均为不同的考试内容,从而更好的督查考生掌握继续教育理论知识,更好的消化理解学习内容,在工作中更好地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2019年益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线下考试,达到了预期效果,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赢得了各界领导与考生的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衷心感谢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区县(市)人社局、教育局、卫计委、农业农村局、建设局、益阳市地方海事局、湖南兵器轻武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益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沾溪镇人民政府、益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益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益阳市赫山区水利局益阳医专、工艺美大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特别感谢市人社局专业技术科科长陈山石全程亲临考场指导工作,益阳电大校长曹卫兵、副校长李惠芳、校长助理钟荣华全程参与督导巡考,益阳电大各部门领导与同事的鼎力相助。尤其是1110日晚上进行的第七批次线下考试,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的所有校领导全部参加了考务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益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高度重视,为继续教育学院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