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全民学习网》平台操作专项培训会在南县社区学院召开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南县社区学院 作者:张明亮  熊曙  

  •    1127日下午230分,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学校校长和社区学习中心主任或学习中心社区教育专干等近40人齐聚南县社区学院多媒体室,召开了《益阳全民学习网》平台操作专项培训会。

    会议由南县社区学院副院长杨益宇同志主持,北京华佑教育开发有限公司培训师李姝莹作专题讲解。《益阳全民学习网》是一个综合型的全民学习平台,集社区老年教育、学前教育和社区居民思想文化与道德法律教育于一体,能引领社区居民强身健体,让学习与娱乐伴随一生,平台内容丰富,操作简单,既能通过电脑上网,又可用手机微信扫码进入。大家听完讲解后纷纷表示,一定大力宣传和推广,发动全县社区居民进网学习,以期为我县社区教育和社区综合治理可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通讯员:张明亮  熊曙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