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学支部为执法考试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作者:汤艳
  •               


    我中心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分别为20191110日在我校进行的市级普通话等级考试、1112日—1113日的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电子化考试提供了全程技术支持服务。为了确保考试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学习支持技术服务中心提前检查好每台电脑的硬件和软件设备,确保投影仪、话筒、音响设备等全部设备运转正常,特别是在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电子化考试的前夕,对所有的电脑进行了初始化和模拟测试确保考试硬件软件环境等各项指标达到标准和要求。

    在执行任务期间,技术人员全员上岗、全程守护,随时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为11月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