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创新食堂管理方式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工会办 作者:张大义

  • 为提高我校食堂管理意识、服务意识,规范食堂内部管理,提升广大教职工用餐质量,122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燕带领行政后勤处、工会办等相关同志到益阳市财政局职工食堂进行考察学习。

    本次考察学习的重点是食堂的经营和管理模式、食材原料供应链及管理体系、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及食堂伙食成本控制。参观学习人员首先参观了市财政局食堂的食品加工间、备餐间、库房、餐厅等工作区域,认真听取了食堂管理人员对食堂的管理状况、经营模式、操作流程及对食堂的投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最后,刘燕组织参观人员对本次学习进行了认真总结,并针对我校食堂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食品安全保障意识,切实提高教职工用餐质量;二是把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运用到我们的食堂管理工作中去;三是创新食堂管理思路,为教职工提供满意的服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