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保卫蓝天、爱护环境,美丽家园健步行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南县社区学院  作者: 熊曙   马辉
  •  

    保卫蓝天、爱护环境,美丽家园健步行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051552346

    123日,风和日丽,下午2点半,南县南洲镇洗马湖村社区教育学习中心开展了“保卫蓝天、爱护环境,美丽家园健步行”的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是环保知识讲座,蓝天救援队副秘书长、南县义工协会会长孙中杰通过详实的课件展示,系统的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通俗易懂的诠释了“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的理念,与会人员进行“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签名行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051552343

        活动第二环节是由洗马湖村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与蓝天救援队联合参与的“美丽家园健步行”,参与人员环洗马湖居民线健步走,上户宣传并发放洗马湖村环境保护倡议书,与此同时,捡拾沿途垃圾,清扫路面,健身、环保,一举两得。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051552342说明: 43803af7bded4ad70c4ba2d1a13a142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目的就是要呼吁村民树立环保意识,自觉成为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宣传者,充分调动村民群众参与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更多的村民群众为生态环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县社区学院  熊曙   马辉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