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市纪委市监委领导到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监察室 作者:史桂湘
  • 市纪委市监委领导到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124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王国余委员和第四纪检监察室夏志才主任到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学校纪委书记陈献忠代表学校纪委汇报了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王委员对我校的“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汇报中提到的困惑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在调研中王委员强调,电大党委要结合巡察整改意见和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把主体责任落实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班子成员要强调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电大纪委要落实好监督责任,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加强党员教育贯穿全过程,抓巡察整改的落实、做到部署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协助党委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推动电大的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益阳电大 监察室)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9.12.4市纪委王国余调研\QQ图片20191205125611.jp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