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开放教育处 作者:袁婷

  • 129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益阳电大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邓柏松,校长助理钟荣华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和两名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夏强辉主持。

    夏强辉报告了2019年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提出了要求。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撰写个人检视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夏强辉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支部成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到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在互促共勉中增进团结。

    邓柏松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剖析到位、批评严肃、整改务实、措施管用。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二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会议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