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第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方艺

  • 129日,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和2名群众代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甘永发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通知要求,完成了会议的基本程序。会上,甘永发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目标,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其次甘永发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深刻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支委成员及其他党员也逐一做了对照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工作的不足;另外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甘永发作总结发言,要求一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新党章、支部新条例,领会精神,模范带头,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意识,会后将认真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把各项措施整改到位。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