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司法惠民 打通民事纠纷处理最后一公里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南县社区学院  作者: 张明亮 熊曙

  •    宪法日,南县南洲镇赤松亭社区教育学习中心在南县司法局和南县社区学院的指导下,召集辖区近100名居民齐聚社区会议室,举办南县社区教育赤松亭学习中心民事纠纷司法惠民专题讲座会上跃海律师事务所律师肖蓉和周禹成分别以《如何处理邻里纠纷》和《婚姻法》《继承法》为题进行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很多专业的法律常识。讲座结束后,两位律师来到人群集中的街道旁,与社区居民进行亲切交谈,向他们讲述解决邻里纠纷的法和途径,从法律的层面对有法律困惑的居民进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更好的懂法、守法,协调邻里关系,提高生活质量,真正打通了民事纠纷处理的最后一公里。

        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公民法律素养,促进邻里和睦,共同建设和谐家园。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051551093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051551095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051551099


     

    南县社区学院  张明亮 熊曙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