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通知公告

  • 益阳开放大学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 作者:
  •  

    益开大字〔202239

     

     

    益阳开放大学

    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处室(中心)、学院:

    五一假期将至,输入性风险陡增。当前全国疫情形式严峻复杂,多地报告疫情。为确保我校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现将我校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倡导就地过节

    倡导教职员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特别是不前往省外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地市,省内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区县(市)。凡要出市的,必须提前向学校报备。

    二、主动扫“场所码”

    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进入公共场所配合主动扫“场所码”,为疫情管控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实现精准防控。

    三、加强个人防护

    教职员工要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假期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等健康防护措施。

    四、加强防控宣教

    五一假期有亲戚朋友从外地抵益,属于以下情形的:1.28天有境外旅居史的;2.14天有中高风险区及其所在区县(市)、封控区、管控区旅居史的。教职员工要尽早做好宣传,有关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告,主动告知相关旅居史,积极配合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疫情防控措施。

    五、积极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方式,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要尽快完成全程接种和加强针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全力构建免疫屏障。

    六、强化假期值班

    要认真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等制度,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指挥体系正常运行,应急机制处于激活状态。

     

     

         益阳开放大学

           2022429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