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通知公告

  • 益阳开放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党政办 作者:
  •  

    益阳开放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定于2022年7月30日(星期六)上午9点开考,考试时间两个小时,11点考试结束。现将考生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所有考生到达考点后需扫描场所码,并主动出示行程卡。益阳市外进入益阳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报告。

    二、本次笔试考点设益阳开放大学,考场分别为培训楼301(中国语言文学类)、302(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303(计算机类)。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考场领取准考证方可参加考试,违者以弃权对待,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生8:30入场,8:35分发准考证开始核验身份。9:30仍未到达考场的,不得再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可以提前交卷。

    五、考生在待试过程中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考场,考生上厕所必须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逐人前往。

    六、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考点即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或电子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考试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考试过程中,如发现携带,按零分处理;如发现使用或开启,按严重违纪处理。

    七、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笔试资格或笔试成绩作无效处理,并按公务员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①扰乱考场及有关考试工作场所秩序的;

    ②伪造证件、证明等以取得考试资格的;

    ③由他人代考的;

    ④行程轨迹、核酸证明造假的;

    ⑤擅自带入、开启通讯工具的;

    ⑥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益阳开放大学

                                                2022年7月27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