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通知公告

  • 益阳开放大学开展“关爱心灵  健康工作”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方案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行政后勤处 作者:

  • 为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建设一支身心健康、充满活动的职工队伍,不断加强我校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素质,积蓄持久健康工作动力,营造关注心理健康、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经学校党政班子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特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关爱心灵  健康工作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9日上午9:00

    三、活动地点

    多功能报告厅

    四、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

    五、主持人工会主席  易新

    六、活动内容(程序)

    1.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时长约1小时。

    2.开展众享打印机使用知识培训,时长约1小时。

    七、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心理健康与教职员工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本次活动由党政办、行政后勤处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具体实施。活动中请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认真对待。

    (二)常抓不懈、注重内涵。心理健康教育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此项活动要在常规推进的基础上,注重活动的总结与反思,不断提升活动内涵。

     

     

             益阳开放大学

              2022年10月17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