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务公开

  • 益阳开放大学关于印发《益阳开放大学教职工子女教育奖励制度》的通知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益阳开放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作者:
  •  

     

    益开大字〔202233

     

     

    益阳开放大学

    关于印发《益阳开放大学教职工子女教育

    奖励制度》的通知

     

    各处室(中心)、学院:

    将《益阳开放大学教职工子女教育奖励制度》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益阳开放大学

                                       2022415

     

     

     

    益阳开放大学教职工子女教育奖励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激发我校教职工子女积极上进,勤奋好学,健康成长,特制定学校教职工子女教育奖励制度。

    一、奖励对象

    凡我校教职工子女在全日制中小学和普通高校就读者,均属于表彰奖励对象。

    二、奖励条件及标准

    1.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被正式录取的教职工子女,均给予奖励。双一流本科奖励800元,一般本科奖励600元,普通专科奖励500元;普通高校大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励1000元。

    2.在读期间被评为省、市、县级或学校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少先队员”等荣誉称号者,或有学校颁发的其它奖励证书的,给予奖励200元。此类奖励每人每年只享受一次,不重复奖励。

    3.教职工子女中不满14周岁的每人每年“六一”儿童节发放200元读书卡用于激励读书。

    4.参加市直和学校关工委组织的征文等其他比赛项目另设奖励。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