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务公开

  • 关于公布“十万学子三湘行”社会调查竞赛评奖结果的通报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04-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湘电大校通 2012 35

     

    关于公布“十万学子三湘行”社会调查竞赛评奖结果的通报

     

    各分校:

    “十万学子三湘行” 社会调查竞赛活动自20116月启动以来,分校精心组织广大学生深入企业、乡镇、社区、机关调查研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广大学生通过社会调查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对社会的认识,将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正体会到了学以致用的快乐。调查活动产生了不少好作品,有的已在报刊上发表,有的提交给了单位、行业或政府部门参考,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按照活动方案下达的指标,各分校经过初审,向省校推荐了学生调查报告1527篇,省校组织评审专家评审出李炳坤等20人为一等奖获得者,段金昌等50人为二等奖获得者,姜恒志等100人为三等奖获得者,袁红军等400人为优胜奖获得者。并评选出自治州电大等6个单位为组织奖获得者,胡党生等42位教师为优秀指导老师获得者。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湖南“四化两型”社会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1.“十万学子三湘行”社会调查报告一等奖名单

    2.“十万学子三湘行”社会调查报告二等奖名单

    3.“十万学子三湘行”社会调查报告三等奖名单

    4.“十万学子三湘行”社会调查报告优胜奖名单

    5.“十万学子三湘行”社会调查组织奖名单

    6.“十万学子三湘行”社会调查竞赛活动优秀指导老师(含特别指导奖)名单

    (附件请下载查看)

     

     

    湖南广播电视大学

    Ο一二年四月十六日

     

    附件1-6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