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务公开

  •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预算公开信息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一、基本情况
        (一)机构情况:我校系原益阳广播电视大学与原益阳教育学院合并,主要职责是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举办高等专科、本科为主的学历教育,同时为社会各界的职业技术教育、岗位培训、专业培训、继续教育、全民终身教育、干部网络教育等提供教学服务。

    (二)人员情况: 2016年年初实有在职人员85人,临时人员4人,离休人员2人,退休人员78人,遗属补助人员1人,退伍军人安置2人。

    (三)车辆情况:编制数2台,实际2台。
       二、部门收支预算
        (一)收入预算:2016年年初预算数3149.08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954.96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1500万元,上年结转694.12万元用于教师培训大楼维修经费及其他经费的不足。
        (二)支出预算:2016年年初总支出预算数3149.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96.96万元,项目支出2052.12万元。各支出明细预算具体安排如下:

        1.基本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096.96万元,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补贴等工资福利性支出590.21万元、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412.35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94.40万元,用于教师培训、干部在线教育、校园安全保卫资金、基层党建等发生的各项支出。

        2.项目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052.12万元,包括项目工资福利支出103.79万元,项目商品和服务支出1826.26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22.07万元。 用于支付委托培训费、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差旅费、公务接待、会议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三、“三公”经费预算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总额21.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5万元、公务接待费用10.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6万元。
        
        附件1:2016年益阳广播电视大学收支预算总表
        附件2:2016年益阳广播电视大学“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附表3-1
    2016年益阳广播电视大学收支预算总表
    单位:万元
                 
         预算数 项目 本年预算      预算数
    一、公共财政预算拨款 954.96 一、基本支出 1096.96 一、一般公共服务
    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工资福利支出 590.21 二、外交
    三、政府性基金及专项收入拨款     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 94.4 三、国防
    四、财政专户拨款 1500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412.35 四、公共安全
    五、未纳入财政专户的其他收入 二、专项业务支出 五、教育 2454.96
        专项工资福利支出 六、科学技术
        专项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
        专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
    三、项目支出 2052.12 九、医疗卫生
        项目工资福利支出 103.79 十、节能环保
        项目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 1826.26 十一、城乡社区事务
        项目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二、农林水事务
        对企事业单位补贴 十三、交通运输
        转移性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
        赠与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事务
        债务利息支出 十六、金融监管等事务支出
        债务还本支出 十七、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支出
        基本建设支出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其他资本性支出 122.07 十九、国土资源气象等事务
        其他支出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四、事业单位经营支出 二十一、粮油物资储备事务
    二十二、预备费支出
    二十三、国债还本付息支出
    二十四、其他支出 694.12
    本年收入合计 2454.96 本年支出合计 3149.08
    上级补助收入 年末结转和结余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上年结转结余 694.12
    预算拨款结余
    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统计表
    公开单位 公开内容 公开时间 公开地址 备注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 收支预算总表、   三公经费表 2016年2月5日 www.yyrtu.com

    附表4-1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预算数
    合计 21.5
    1、因公出国(境)费用 5
    2、公务接待费 10.5
    3、公务用车费 6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6
          (2)公务用车购置
        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3)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