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区 > 招生政策

  • 奥鹏教育益阳学习中心19春招生正式启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招生办 作者:易斌

  •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简称奥鹏教育),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远程教育内容服务运营机构。目前益阳广播电视大学下属奥鹏教育吉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益阳学习中心,从即日起启动2019年春季招生报名。

    吉林大学是首批进入“211工程”的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也是“985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主要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汽车服务工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法学、护理学、药学、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技术等。

    电子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985211重点大学之一,是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理、工、管、文协调发展的全国著名高等学府。主要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电子商务、财务管理、经济学、物流管理、法学、人力资源管理等。

    福建师范大学是福建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的省属重点大学,入选国家“211计划 2018年被确定为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主要专业有:初等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语文教育、汉语言文学(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英语(教育)、公共事业管理 ( 教育管理 )、历史学(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教育)、物理学(教育)、化学(教育)、体育教育、生物科学(教育)、地理科学(教育)、汉语、应用心理学等。

     

    招生对象

    1、以在职人员的学历教育为主;

    2、专升本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文凭;高起专必须具有高中、职高、技校、中专及以上毕业文凭或同等学力;

    3、报读专升本层次的学生,报读时年龄需满21周岁;报读高起专层次的学生,报读时年龄需满18周岁;

    报名须知

    报名的学生(含免试入学者),将同时完成其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扫描和电子照片采集工作,所有报名入学者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办理注册手续并接受审核。

    入学测试

    考试方式:机考

    入学考试模拟试题可登录奥鹏教育网站(http://www.open.com.cn—【服务大厅】——【入学测试模拟题下载】)查询。

    入学资格审核

    按教育部规定,招收网络教育专本科学生,必须按照规定的相应学历条件报名入学(含免试入学)。严禁未获得专科毕业证书者取得本科入学资格。所有报名入学者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接受审核与办理注册。若学员所提供的毕业证书无法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得到确认,学员须出具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所提供的合格验证报告,方可具备入学资格。凡持不符合条件的毕业证书(如伪造证书、非国民教育系列证书、地方颁发只在地方承认的证书、未按教育部规定进行电子注册的高等教育毕业证书等)报名者,一经审核查出,即做取消学籍、追回在学证件处理,由此造成的费用损失等责任,均由学生本人负责。

    教学与学习

    教学模式:教材自学+光盘课件学习+网络课件点播+网上导学+网上答疑讨论+课程作业+模拟试题自测+学习中心导学辅导+集中考试+毕业论文组成

    平时成绩占总评成绩比重:约占40%(特殊课程除外)

    学院组织课程考试,学生在所属学习中心参加考试。专升本层次的学生还需参加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