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在线与农民大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干部在线与农民大学生培养

  • 同心协力 共创文明 ——益阳电大工会举办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工会办 作者:张大义
  • 为落实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关于实施“教师健康工程”的通知》精神,积极引导教职工开展健身活动,12月24日下午,益阳电大工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此次共有来自学校四个工会小组的八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以公平、公开为原则,采用抽签分组淘汰制,进行循环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队员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冬天的校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是那么美丽,那么活泼!

    随着一声哨音,战斗的号角吹响了。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接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个动作都如此完美、优雅,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落后的队伍也毫不逊色,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为了扳回比分显示出了永不放弃的可贵精神。场外的老师们激情四溢,呐喊助威,场面非常热烈。经过3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最终工会一小组和工会二小组获得一等奖。在阵阵欢呼声中,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在这次比赛中,各位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球场上互相学习,相互鼓励,展现了我校教师文明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我校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气排球比赛为契机,创新实干,攻坚克难,为学校建设全省一流的开放大学添砖加瓦。(益阳电大  张大义)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