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监察室

  • 益阳电大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监察室 作者:郝雪丽  史桂湘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党员干部法纪廉洁意识,5月21日,益阳电大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周程宏副校长主持。

    全校教职工首先观看了《不可逾越的底线3》,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警醒和警示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增强规矩意识和法纪意识,提高党员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会上党委书记曹卫兵指出,全校教职工要强化政治担当,建设清廉校园,要主动担当,强化责任落实,要抓实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加强监督,强化纪法思维。电大纪委书记陈献忠会上回顾了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安排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明确要锚定清廉校园建设目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何立山指出,学校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二要坚守人民情怀,正风肃纪,三要运用好四种形态,为群众办实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警醒自己,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存戒惧,守底线,按照师德师风要求,共同推进电大事业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